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审计整改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1-07-06 11:42:49
分享:

  张才芳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审计整改

  7月4日,定州市召开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砸死责任,确保按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市领导张才芳、马立成、陈凯、刘志诚出席。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整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守责任担当,把审计工作当成是对定州经济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忠诚的高度,按照省审计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要扎实推进,提升标准抓整改。各部门要在巩固前期整改成果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逐项深入查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规定标准,逐一抓好落实,确保做到真整改、真落实、真执行、真见效。要倒排进度,限定时限抓整改。抓好审计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提高整改效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抓整改。要把审计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各级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合力攻坚,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部门之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加强工作交流,相互补台,灵通信息,密切配合,握成一个“拳头”,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抓整改。要以此次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推进整改落实与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整改促进思想自觉、以整改促进机制完善、以整改促进发展提质、以整改促进作风转变。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构建巩固扩大整改成果的长效机制。要学会过“紧日子”,认真查摆作风中的问题,制定针对性强的改进措施,通过审计整改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定州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张才芳,定州,审计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