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领导到周村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0-11-24 17:59:52
分享:

  11月23日,定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张宝生到周村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张宝生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深学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要结合镇村产业优势,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全镇产业发展规划,多联系、勤沟通,推动全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聆听宣讲后,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全会精神要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