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河北省在线教学、在线教研优秀案例和资源评选结果揭晓
定州市13项优秀作品获奖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11-23 20:31:35
分享:

  河北省在线教学、在线教研优秀案例和资源评选结果揭晓

  定州市13项优秀作品获奖

  近日,2020年河北省在线教学、在线教研优秀案例和资源评选结果揭晓。定州市共有13项优秀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持续指导疫情期间及后疫情时代全省在线教学和教研活动,提升基础教育在线教学水平,汇聚具有创新意义和实用价值的在线教学案例和资源,为学校和教师提供学习的案例。市教研室按照要求,积极组织、指导各校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发现典型案例。各学段各学科中心教研组和名师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精心准备和不断打磨推选出在线教学、在线教研和在线教学资源等案例资源(包含微课、教学课件、文字资源、作业设计)等多项作品参加省级评比。定州市推荐的案例作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教学内容贴近学生学习实际,呈现方式契合学生学习规律;教研活动符合教师在线教研需求。(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优秀作品,教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