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领导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11-23 20:31:36
分享:

  11月20日,定州市副市长张静带队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张静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带队深入到国际粮油食品城、新宗肉食、定州万达广场永辉超市、通达花园酒店、西关菜市场等地察看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

  张静指出,要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包括使用冷链食品作为原料的食品生产者,以及自建冷库从事冷链食品贮存的非食品经营者进行动态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可追溯。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合作,加大监管检查力度,严把市场准入关,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报备制度,同时,对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进行严格的核酸检测,坚持人物同防,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