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4-05 17:30:43
分享:

  4月1日,定州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工作会,市领导王居野、曹铂、张二文、赵红亮、张宝生、刘跃平、刘力威出席。

  会议听取了12个牵头创建部门“三创四建”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各项创建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要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举措,作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擦亮名牌,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严格时间点,深入细致抓推进,统筹联动促发展,引领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把“三创四建”活动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共建共治共享,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兼顾,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在完成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结合定州市实际,创出定州特色,真正解决问题,推动“三创四建”活动落地落实。

关键词:三创四建,会议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