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4-04 22:57:00
分享:

  4月2日上午,定州市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报告会,市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冠增出席。

  张仲田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今天,我们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深情悼念曾经在这里战斗过、为了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宝记作爱国主义教育报告。全市各中小学师生、各乡镇(办)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部分现役退役军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线上参加了祭扫仪式。

关键词:清明,英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