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9-05 20:40: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杨文献 记者赵绅光)9月5日,定州市供电公司部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排查用电风险隐患,全力保障用电安全稳定。

  该公司加强日常用电安全排查,不留死角盲区。加强设备特巡、缺陷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不留死角,尤其是做好老旧设备、大负荷设备和有异常设备的巡查,对影响安全供电的异常和缺陷,及时检测,发现隐患及时消缺。

  针对发现的隐患,建立“一患一档”,迅速定制治理措施,对危险点高的治理点进行深入讨论分析,及时整改,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防范电网危险。结合防汛防火等巡防工作,深入到一线进行不间断的排查,做到对基层的情况随时掌握,以便第一时间发现隐患问题并介入处理。加大对《电力法》的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在辖区范围内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通过走村串户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使保护电力设施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全力打造安全“立体防控网”。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将一直持续开展至10月10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