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正式启用!定州退役军人快看!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9-04-21 15:44:16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形式,降低退役军人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成本,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4月15日正式启用“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

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图片来源:定州日报

  记者从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是为政府、用人单位、退役军人搭建的引才平台,通过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有招聘退役军人意愿的用人单位,均可进行网上注册、发布招聘信息;退役军人可进行招聘岗位信息浏览、自愿填报就业意向。招聘平台可实现系统自动匹配招聘岗位信息和退役军人就业意向,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关于开通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的公告。图片来源:定州日报

  据了解,我省还将利用网上招聘平台推进2019年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在招聘活动期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安排专人作为管理员,每天对用人单位申请发布的招聘信息进行审核提交。平台会及时发布退役军人招聘公告、岗位需求等,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要及时查看招聘岗位信息,选择填报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应聘及招聘操作流程

  登录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点击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登录或搜索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直接登录。

  有招聘退役军人意愿的单位:

  点击立即注册→招聘单位用户注册→完善企业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和注册人身份证)→维护岗位信息→发布岗位。

  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

  点击立即注册→退役军人用户注册→根据身份证校验是否为退役军人→完善个人信息→维护个人简历→查询岗位→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查询投递进度。

  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方达成面试意愿的,由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妥善安排现场对接商谈、面试签约等免费服务。

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图片来源:定州日报

  定州市有意向的退役军人、用人单位,可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相关问题。

  咨询电话:马光0312—2392113

关键词:退役军人,招聘,平台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