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组织开展“网络大V看定州”系列采风活动

来源: 定州发布微信  作者:
2019-04-20 04:36:55
分享:

  4月19日,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大V看定州”系列活动动员会,启动“网络大V看定州”系列采风活动。

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大V看定州”系列活动动员会。图片来源:定州发布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互联网新闻信息发布等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各自媒体本周信息发布情况,对信息发布工作进行了安排。

  从今年4月到10月,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20余家网络新媒体,分6批到定州市定州经济产业园区、北方再生资源基地、双天工业园区、文化产业企业、新开工重点企业等地开展系列采风,深入一线,挖掘工作亮点,充分展示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定州市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键词:网络大V,采风,动员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