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提升全民幸福感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4-20 04:36:54
分享:

  4月18日,定州市在中山公园开展健康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副市长张静,老干部张继宗、赵国军、李九维出席。

  张静指出,此次健康宣传活动是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能力。医务工作者、卫生分会会员单位、卫生志愿者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深入开展全民健康宣传教育,普及卫生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卫生健康局、老科协卫生分会等部门联合举办,以“全民健康,共奔小康”为主题,通过现场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健康宣传教育,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19日将到邢邑镇邢邑村开展义诊活动。

关键词:健康,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