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地方新闻

定州市环保局督导检查665家涉危废企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赵子超 商晓玲 2018-04-24 1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环保局对全市涉危废企业开展“体检式”督导检查,降低危险废物环境污染风险。截至目前,共对665家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

  该局全面核查企业危险废物产生的种类及数量,摸清危险废物贮存、转移和利用处置情况。加强对危险废物的跟踪管理,防止跑、冒、滴、漏和污染事故的发生,确保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组织全市105家危险废物产生单位、58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责任制度、储存设施等方面培训。向企业宣传有关危险废物方面法律法规,提高守法意识和环境安全意识,并对企业存在危废标识掉落、不规范、总量标内容填写不完整、危废管理制度责任人不明确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记者赵子超、通讯员商晓玲)

关键词:定州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