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地方新闻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助推我市项目投资落地落实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赵青锋 2018-04-24 1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提高审批效率,全力助推定州市项目投资落地落实。

  该局按照定州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梳理规范项目审批流程,认真核定各项申报材料,压减审批时限,同时推行网上办理,指导项目单位运用“定州政务服务网”、“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项目,逐步实现项目单位与审批部门“不见面”,不断提高项目审批效率。项目投资科设立以来,接受并答复各类咨询60余人次,完成我市迎宾大道西延工程、中兴路和定曲路市区段强电入地土建等工程的项目建议书批复、市职教中心校内道路及水暖改造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两个新建小区人防要点批复等工作。本报讯(记者赵青锋)

关键词:定州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