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地方新闻

定州市司法局办理公证事项600余件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聂资滨 2018-04-24 1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公证服务水平,营造健康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共受理公证事项610件,出证604件。

  该局加强网络办证系统和网上申办系统建设,实现了网上申办、审查、出证,电子数据保全业务自助办理。一次性告知所需资料及获取材料的途径和方式,缩短办证周期,提高办证效率。积极服务对外经济,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办理劳务人员学历、执业资格证书、无犯罪记录公证68件,办理国内民事公证事项305件,国内经济公证事项14件,涉外民事公证事项285件。 (记者聂资滨)

关键词:定州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