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地方新闻

切实筑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思想根基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马子涵 2018-04-24 11: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定州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出席。

  刘永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他们听懂、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筑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思想根基。要以坚持正确方向为根本,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他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要以营造良好环境为重点,强化扶贫帮困,发扬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关爱留守儿童、保障困境儿童等工作。要以建设坚强堡垒为目标,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基层关工委活力,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深入实施“12339”战略,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力量。(记者马子涵)

关键词:定州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