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地方新闻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体换装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赵海涛 2018-04-24 11: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体换装仪式举行。定州市长陈业鹏,省住建厅城管执法监察局副局长李铁军出席。

  陈业鹏在致辞中指出,换装不仅是外在形象的改变,更是使命的提升,换装表明了一种统一、一种形象、一种威严,更是一份责任。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珍惜在全国、全省争创出来的荣誉,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做好城市尊严的捍卫者、城市形象的护卫者、城市秩序的拥护者、城市卫生的保持者、城市法规的执行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再立新功。此次统一换发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记者赵海涛)

关键词:定州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