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教育

武汉女大学生为圆校园婚礼梦 穿婚纱拍毕业照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2015-04-05 11: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营自己的lxy:看到学校里有两个女生穿着婚纱拍毕业照,真是太浪漫了。

  记者追访:照片中笑容灿烂、穿着白色婚纱的两个女生分别是小曾和小吴,汉口学院的大四学生。即将毕业的她们,一起在校园里拍摄了这组特别的毕业照。

  为了拍这组照片,她们请来了专业摄影师,租了白色婚纱、蓝色小礼服和旗袍等多套礼服,在学校大门口、樱花林等最有代表性的几个地方拍摄了照片。原来,小曾最初想在毕业时和男友一起在校园里照婚纱照,可惜至今还没有遇到自己的缘分,于是她就邀请闺蜜小吴一起合影。“我一直很向往校园婚礼,觉得在母校拍婚纱照非常浪漫。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可是我的那个他还没有出现,所以我和闺蜜一起圆这个校园婚纱梦。”小曾表示。

  小吴说,接到邀请时还有点犹豫,拍照时蛮多人围观,还挺不好意思的,但为了闺蜜,豁出去了。

关键词:婚纱,校园,大学生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