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全新XC90/混动S60沃尔沃2015年新车规划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4-01-04 07:0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

  2015年沃尔沃新车规划表

  车型

  推出时间

  全新XC90

  2015年

  S60插电混动版

  2015年国产

  V60 Cross Country

  2015年

  全新V90与S90

  2015年有望亮相

  

  沃尔沃将在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来丰富产品阵容,其中包括全新XC90、以及S90大型豪华车等,此外还会推出V90豪华旅行车。而亚太版方面,S60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会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

  沃尔沃XC9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

  新车概述:全新XC90采用沃尔沃SPA架构生产,并借鉴了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Coupe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多项安全技术,包括夜间行人探测系统、动物探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等。全新XC90将搭载VEA系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最多可减轻90公斤,同时燃油经济性最多可提高35%。

  全新一代XC90借鉴了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全新样式的浮动式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科技感的LED大灯,整车风格时尚动感。另外,新车将基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高强度钢和铝组件对车身进行轻量化处理,还配备多项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动物探测系统、夜间行人侦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等。

  作为沃尔沃旗舰SUV车型,沃尔沃XC90所采用的新技术也将成为未来沃尔沃车型的风向标。

  【沃尔沃XC COUPE CONCEPT】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C90将搭载两款动力总成,Drive-E系列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T5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最大扭矩350N·m,T6车型采用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最大扭矩400N·m。

  【2013款沃尔沃XC90】

  国内方面: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的首个合资公司在大庆落地之后,2014年将开始国产化运营。而全新一代XC90将在正式发布之后及时导入国内,预计2015年在大庆沃尔沃国产。

  点评:现款沃尔沃XC90已经明显落后于市场的主流审美了,尽快换代,对沃尔沃来说非常重要。豪华SUV市场的增长速度是其他细分市场所不能企及的,如果错过这一轮的增长高峰,未来想要追回来就难上加难了。

关键词:沃尔沃,车型,规划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