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热帖推荐

苹果笑了:三星Note4出现“缝隙门”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2014-10-08 10:5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也出现“门事件”了。苹果,你怎么看?

  Galaxy Note 4已于9月24日在韩国发售,并且快速售罄;25日起也陆续在中国大陆开卖。但近日据韩国用户反馈,该机机身或存在设计上的缺陷。

  一位来自韩国的Galaxy Note 4用户称,该机显示屏和边框之间存在缝隙,其大小甚至可以轻易插进两张A4打印纸或者是一张名片。图中可以看到,一张名片在Note 4的缝隙上立了起来。这样的缝隙除了能放名片,还会藏污纳垢,容易导致灰尘和液体进入手机内部,存在损坏隐患。

  也许是这位用户手气不好,也许这只是万中之几的概率,但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该公司有必要为此做出让用户满意的回复。据称,目前三星方面已经得知了这一事件,该用户将可以换一台新手机,但还未回复究竟是设计缺陷还是产品生产环节出现了问题。

  三星这次的“缝隙门”,苹果,你怎么看?明天会不会出现各种调侃的段子呢?三星在iPhone6 Plus“弯曲门”上过足瘾后,应该消停下来想想怎么做好这次事件的危机公关了。

关键词:苹果,三星Note4,缝隙门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