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三强化”打造“三窗口”着力提升营业窗口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22 09:4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燕锐 张娜)为提升营业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强化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以“四风”自查自纠为契机,大力开展营业窗口专项整治活动,以“三强化”打造“三窗口”,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便民窗口”。开展多种形式的供电服务规范培训,将培训与考试、监督检查、绩效考核紧密结合,全面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爱民措施,在营业厅设立便民服务台,常年为客户提供开水、雨具、常用药品、老花眼镜等,切实做到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大力倡导“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认真解决客户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二是强化办事效率,打造“效能窗口”。深入推进业扩提速提质工程,减少审批项目,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对超时环节严肃考核追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和业务办理告知要求,实行每日工作管控,推广应用《工作日志》,做到日清日结。要求窗口人员牢固树立多看、多听、多想、多做的意识,全面推行“五个一”,即效率高一点、技能强一点、方式活一点、爱心多一点、热情足一点,做到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帮客户之所需,以实际行动让客户真正享受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打造“形象窗口”。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判工作效益的标准,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出现,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同时要求营业人员要主动与客户拉近距离,以诚相待,以礼服人,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少跑一趟路、少等一秒钟,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张娜)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