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2015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将年内正式发布

来源: 车神榜 作者: 2014-06-30 09:4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5款宝马1系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宝马1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宝马1系车型的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车灯尺寸虽有所减小但更加锋利。2015款宝马1系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部包围,整车颇具运动之美。

  2015款宝马1系车型将沿用当前款宝马1系车型的引擎配置,2015款宝马M135i车型将搭载3.0升双动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最大扭矩为450Nm。

关键词:宝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