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旅游

巴西世界杯12大场馆排行榜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6-16 09:1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水源:外形美观,是一座多功能体育场。新水源坐落于巴西东北海岸最大城市萨尔瓦多。从飞机上从下看,这个场馆有点像面包圈;不过从侧面看,却有个大通风口,可以改善空气循环,避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此外,这个场馆以后还可以用作剧场,图中大大的开口便是入口。

  大型体育赛事的主办国每次为赛事修建新场馆都很为难。有的国家,如英国,修建了场馆是为了方便拆毁,但是有的国家,比如俄罗斯,耗费重金打造顶级场馆,最后却落得一无是处。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主办国无法逃脱的厄运。外媒6月12日根据外观、到里约的距离、死亡人数等为巴西世界杯12座场馆进行了综合排名。(实习编译:席源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世界杯,巴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