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财经

“高富帅”百万豪车助考

来源: 鲁网 作者: 罗燕 2014-06-09 10: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爱的“高富帅”

 

  豪车送水

  是高考第一天,在济南商贸学校考点惊现“高富帅”开百万豪车爱心助考,为考生免费送水及考试用的2B铅笔。

  记者在事发地点济南商贸学校看到,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停在校门北侧。车子尚未正式挂牌,后窗上贴着临时号牌。车子前车厢盖贴着一个绿色爱心护航标志,车门外侧贴着“我为高考加油助力”口号,车的前视窗内放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凭准考证可免费领取水一瓶、2B铅笔一支”。

  记者采访了解到,车主姓李,是一名23岁的小伙子,戴墨镜,穿黑衣、黑裤,衣着简单却不失时尚。“咱这个社会需要正能量,我就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考生提供一点方便。”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车刚买半个月,车友会经常关注公益方面的事情,于是他便发起了这个活动。“我当年就是在这里高考的,家也住附近。”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高考两天正值周末他也有时间,“如果可以这两天都会这么做。”

  据了解,李先生准备了40箱矿泉水和一些2B铅笔。担心不好停车,今天早晨6点半他就到了考点。“一开始交警不让停。”他告诉记者,后来交警引导他到了路的一侧。“今天随车带了15~16箱水和300多支铅笔。”他介绍,水是从超市买的,担心买到假铅笔,他又特意去文具店买了铅笔,后又给爱车加上高考护航绿色标志,筹备了约一星期,花费在1500元左右。“上午发出去了4箱水,3、4支铅笔。”李先生说,铅笔送出去的不太多。

  李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他开车来送水的事儿,他听到有考生质疑“开这么好的车来助力高考,好吗?”不过,网友的质疑更多的聚焦在是否炒作上面。网友@阿川的理想国说:“明显炒作。非得豪车?”面对这这些质疑,他表示:“我不上网,让他们说去吧!我自己问心无愧,自己觉得有意义就行。”最后他还笑着澄清:“我也不是高富帅,就是屌丝一枚。”

关键词:豪车,助考,高富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