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名企

河北省知名企业网络汇展启帷 提升企业竞争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4第二届河北省知名企业网络汇展”活动在中国河北会展网(www.e-fair.cn)正式推出。

  本次网络汇展旨在全力加快培育推进我省名优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拓展企业与全球业务的全方位合作,强化我省与外省及国际间的企业对接和产业对接,将网络汇展打造成为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国际贸易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网络汇展企业,需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或“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且三年内无重大事故或违法行为。

  展示内容包括企业及负责人简介、企业规模、企业拥有的驰名及著名商标、产品经营范围、类别等。

  中国河北会展网是集电子政务与电子商务为一体、专业面向国内外宣传推广会展类活动的官方网站。网站以网上展馆、网上展会等栏目为载体,实现了实体展与虚拟展相结合、动态展与静态展相呼应、短期展与长期展相配合,为国内外广大会展主办单位、会展服务商及参展商提供永不落幕的展示、推广和交易平台。(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河北,企业,网络,竞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