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文化定州

定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定州市举行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互联网新闻协调处处长杨天华,央视网政务微博部总监张青叶,定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副市长李献强等出席。

  白俊杰指出,举办首届网络文化节是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是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网络文化建设与发展,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使互联网在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满足人民需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网友要在网络文化节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大展风采;社会各界人士要继续关心关注网络文化事业,创作更多具有定州特色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营造更加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为推动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万人现场签名活动。据了解,定州市“德胜农林杯”首届网络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善美定州随手拍”网络摄影大赛、“身边的感动”散文、小说、诗歌创作网上征集等活动,一场网络文化大戏将在中山大地隆重上演。

关键词:网络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