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旅游

陕西开通西安至汉中“花海旅游专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2: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着清晨的阳光,2014年首列由西安开往汉中的“花海旅游专列”3月29日早晨抵达汉中火车站。首批500多名游客走下火车,走进油菜花的世界。

  3月22日,中国最美油菜花·汉中旅游文化活动在陕西省汉中市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月22日。为方便游客踏青赏花,西安铁路局自3月28日起至4月中旬,逢周末开通西安至汉中的“花海旅游专列”。专列每周五晚23时41分由西安出发,次日早抵达汉中市火车站。周日晚21时50分从汉中车站返回,周一早晨5时21分抵达西安。

  为方便不同旅客出行要求,西安铁路局还将在油菜花季开通西安至汉中的临客列车。列车途经汉阴、西乡、城固等地,都是理想的油菜花观赏地。

  陕西省汉中市地处秦巴山区,气候湿润。每年3月至4月,汉中油菜进入盛花期,汉中城固县、汉台区、洋县、勉县等地均有大面积油菜花供游客观赏

关键词:陕西,旅游,专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