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东留春乡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
2023-10-28 17:10:59
分享:

  近日,定州市东留春乡机关干部、志愿者、村民共同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人人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共建美丽宜居乡村。

2555d543075227e7d5ee75a0d2463d8

  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了各村内外主干道上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改善了道路环境。

  恰逢收割之际,该乡乡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各村机械齐上阵,清理打扫堆积的秸秆杂草。同时,志愿者们对过往群众普及卫生知识,引导群众维护环境整洁,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a0b88b7fc0bb28f830d5abc4ab614dd

  下一步,东留春乡将持续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做到环境卫生管理不放松,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环保知识宣传力度,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通讯员 张瑞)

关键词:卫生,志愿者,志愿服务,东留春乡,定州市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