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

张才芳到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3-09-15 10:08:00
分享:

  9月10日,定州市市长张才芳到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张才芳认真倾听、仔细记录,逐项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张才芳指出,近年来,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新材料、精细化工、氢能源等新兴产业,在推动定州经济增长、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充实专班力量,加快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一体化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张才芳要求,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联系、持续跟进,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资金等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更好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刘峰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定州,张才芳,现场办公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