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1-07-03 20:01:11
分享:

  连日来,定州市领导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张二文、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张充等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来到砖路镇砖路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赵九儿和白翠玲。在98岁的老党员赵九儿家中,周胜会与老人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感谢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周胜会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党员的健康是我们的福气,各有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需求,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关爱,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周胜会与百岁老党员白翠玲亲近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周胜会说,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斗志,加倍努力工作,把定州发展好、把群众的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6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到子位镇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王梅肖和田素云。在王梅肖和田素云家中,张宝生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等,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勤登门、常看望,用心用情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张宝生指出,老党员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不惧艰险、出生入死;解放后,他们不计名利,积极带头参加国家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年轻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学习革命前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市领导来到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市领导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学习他们拼搏奋斗、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汇聚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确保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关键词:定州,老党员,慰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