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耿小桐 周金月
2021-07-03 19:32:18
分享:

  6月30日,定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冯金亮出席。

  冯金亮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理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真正走深走实。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行动上坚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上半年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认真总结,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成为一次滋养初心、补充营养的过程。要聚焦组织力提升,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着力,扎

  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不断实现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宣读了《中共定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见习生 耿小桐 周金月)

关键词:定州,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