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第二中学被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0-12-25 11:13:07
分享:

  近日,教育部综合认定1095所学校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定州市第二中学名列其中。

  据了解,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旨在推进学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学校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发挥特色学校在学校国防教育中的示范作用。对经遴选认定的学校,教育部将在国防教育教学、骨干教师研修、选送学生参加活动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定州市第二中学的国防教育工作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旋律,以“强健意志体魄、加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为总体目标,认真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做到了规范管理、工作有序、活动多样、特色鲜明,使国防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定州市第二中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