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卫健局圆满完成2020年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0-12-02 16:31:12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卫健局获悉,市卫健局圆满完成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并全部进行了公示。

  在这次“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中,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制定的“四全、四必须、一严禁、三从严”的工作要求,做到检查项目全面覆盖、检查过程全记录、检查结果全公示、发现问题全部依法依规查处。

  在监督抽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按照“双随机”监督抽检内容逐项进行严格的全面监督抽检。运用“河北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系统”填写监督检查表,实时上传检查图片和视频资料,当场上报监督结果,做到执法过程全记录。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明确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对违法行为及时立案查处,对“双随机”的抽查结果24小时内上传至省信息平台,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将监督抽查结果依法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据悉,今年定州市“双随机”任务数为286家,已完成262家,关闭8家,完成率91.61%,完结率100%。完成率和完结率创历史新高。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行政处罚共31起,其中简易程序6起,一般程序25起,罚没总数38870.31元。(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双随机,抽检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