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0-11-19 11:23:16
分享:

  近日,定州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细致工作,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边某某(男,定州市人),为群众挽回损失17996元。

  11月11日12时许,城区刑警队接陈某报警称,2020年10月1日,其在网上交友软件结识一名自称“边某”的男子,二人见面后,该男子称支付宝扫商户码返红包可以挣钱,诱导被害人通过支付宝扫码转账共计17996元。被害人多次向“边某”索要转账的钱,“边某”以各种理由推脱,被害人发现被骗后报警。城区刑警队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细致研判,快速出击,仅用两个小时便在定州市某小区一房屋内将“边某”抓获。经审讯,“边某”真实姓名为边某某,其对以利用支付宝扫商户码返红包为由诈骗被害人17996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14日,犯罪嫌疑人边某某家属主动退赔陈某被骗赃款17996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边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定州,诈骗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