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幼儿园上榜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2020-11-19 11:23:13
分享: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认定的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名单,其中定州市幼儿园因办园理念和教学设施先进,特色鲜明,以优异成绩获此殊荣。

  据介绍,按照《河北省城市幼儿园分类评定标准(试行)》和评定程序,经幼儿园申报,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初评,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市级初评合格的幼儿园进行认定评估,全省共有63所幼儿园达到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

  市幼儿园原名冀中九分区保育院,1949年8月由定县专区创办,是定州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公立幼儿园。多年来,该园以创建“定州典范、省级名园”为目标,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工作,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该园现设有幼儿活动室、幼儿食堂、卫生保健室、多功能厅、科学探究室、图书阅览室、玩教具制作室等,各班配有钢琴、电视电脑一体机、空气源降温取暖设备等设施,室外还设有大型玩具及活动器械,保证师生正常学习生活。为满足幼儿多方面发展的需求,该园科学安排一日活动,寓教于乐,保教结合,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记者 庞佳艺)

关键词:定州,幼儿园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