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工商联召开民法典学习培训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马梦超
2020-11-17 15:12:14
分享:

  11月13日,定州市工商联召开民法典学习培训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出席。工商联执委企业家、各直属商协会、团体会员负责人参加。

  梁枫指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民营企业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紧跟时代步伐,在不断探索和勇于担当上发挥带头作用,真正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知法守法的表率作用,争做学法、知法、用法和守法的楷模,不断养成在法律框架内生产经营的思维习惯与行为模式,利用法律武器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努力提高法律意识,切实维护法律权威,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民法典合同编涉及企业经营管理领域进行了现场培训。(记者 马梦超)

关键词:定州,民法典,学习培训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