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委决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7-07 22:51:20
分享:

  市委作出决定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日前,定州市委作出《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定州市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9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中,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委决定,对定州市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9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对象是全市1800多个基层党组织、59800多名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定州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形象风采。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公道正派、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开拓创新、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典型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促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锋、做贡献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表彰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