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高速4月起严管50天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4-07 11:05:58
分享: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河北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从4月1日起,开展为期50天的高速严管行动。

  近日,记者在定州南收费站看到,河北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民警正在对下道机动车逐一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高速公路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假牌套牌、违法停车、超员、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持续推行“货车右行”,强化货运车辆“上路”称重,严防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我大队以定州高速南口为主要执勤点,除了对上下高速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还加强路面巡逻,抓拍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等违法行为,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查处等行动。”河北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大队长焦志平说,“我大队将严格按照规定,持续严管态势,确保高速公路通畅,为居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自行动开展以来,河北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共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89起,其中超速驾驶130起,疲劳驾驶7起,酒后驾驶1起,超长载货11起,违法停车5起,涉牌涉证3起,不按规定分道行驶32起。

关键词:高速,严管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