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2-10 11:45:58
分享:

  2月7日,定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主持会议,副市长刘跃平、张静出席。

  会议传达了《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村(社区)住宅小区管理的通告》。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持战时状态,克服侥幸心理,勇于担当作为,采取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齐上阵,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深入各村(社区)一线亲自调度,紧紧围绕重点地区、重要点位、重点人员进行严格把控,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顶格处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关键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