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已拨付疫情防控资金1782万元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2-05 14:37:55
分享:

  从定州市财政局获悉,截至1月31日,市财政局累计拨付疫情防控资金1782.13万元,全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自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市财政局与卫健、医保等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精准测算资金需求,共同研究制定先行调剂、加快拨付的资金筹措方案,确保资金及时落实到位。主动协调人行及金融机构,开通节假日疫情防控资金拨款“绿色通道”,保证资金及时拨付,确保疫情防控资金急需。制定疫情防控库款保障应急预案,对其他不急需、非紧急、非必要的经费,暂缓拨付,全力以赴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要,确保疫情防控什么时候需要资金,财政资金什么时候拨付到位。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责,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的同时,指导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加强疫情防控资金监管,确保防控资金用于与疫情有关的支出,高效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关键词:疫情防控,资金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