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人民医院患者告知书

来源: 定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1-29 17:47:49
分享:

患者朋友: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避免发生相互交叉感染,现将来院就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错峰就诊。如没有紧急的病症,请您尽量错峰就诊,避开上午就诊高峰期,降低感染风险。

  2、佩戴口罩。来院就诊、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要佩戴口罩,使用后的口罩请勿随意丢弃,与人交谈请保持一定距离。

  3、接受预检。请根据指示走专用通道,所有人员均需在通道口的“发热预检分诊处”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问询。

  4、经历告知。近14天内,去过湖北省或有相关接触史的人员,请如实告知“发热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

  5、发热分诊。预检体温≥37.3℃的发热病人,请务必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南院区门诊楼南门东侧的发热门诊就诊,不要自行随意走动。

  6、减少陪同。患者就诊或住院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几率。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严格遵守上述要求。

  谢谢配合!

定州市人民医院

2020年1月28日

关键词:患者,告知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