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人 “20200202”不再办理结婚登记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27 14:41:00
分享:

定州市民政局公告

  鉴于河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市民政局研究决定,全市民政系统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特作如下公告:

  1、倡议市民不要在2020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去定州市殡仪馆、中山福寿园公墓进行祭奠,可以采用网络祭奠的现代文明方式,尽量减少群众聚集,防止交叉传染。

  2、在疫情防控解除前,市儿童福利院和各养老机构不接受外来人员进入机构慰问;谢绝外来人员来院探访探视。

  3、取消原定2月2日(周日)婚姻登记机构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的计划。提醒新人们,生命健康高于一切,请大家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

  定州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关键词:公告,结婚登记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