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公安交管大队关于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公告

来源: 定州交警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1-29 12:14:49
分享: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公告

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有关车驾管业务的事宜公告如下:

  1、自2020年1月31日起,暂停所有驾驶人考试、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现场学习,恢复考试及学习时间另行通知。可暂缓办理其它车驾管业务。暂停考试期间导致学习驾驶证明逾期的,车管所将采取延期的措施,具体措施将另行通知。

  2、群众可登录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he.122.gov.cn)或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办理交通违法处理、补换牌照、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免检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满分学习和审验教育的网上预约及学习等业务。

  特此公告

2020年1月28日

  “交管12123”办理步骤如下:

  第一步:互联网注册12123后登录,点击“我的”

  第二步:点击“实人认证”

  第三步:填写证件有效期

  此步骤非常重要,证件有效期限填写要和身份证背面一致,如填写的有效期限与身份证背面不一致,公安部系统将核查不通过,此时需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人工审核也将做退办处理。

  第四步:扫描人脸

  证件有效期限跟身份证背面不一致,人脸识别不通过,需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身份证件有效期跟身份证背面日期填写一致,人脸识别验证通过。

  重新登陆后即可办理车驾管业务。

关键词:车驾管业务,办理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