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农行举办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22 12:28:3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王英红)1月17日,定州农行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全行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本次联欢会共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情景剧、三句半、中华太极、配乐诗朗诵等11个节目,均由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编排创作。一个个节目结合本行元素,创意新颖独特,高潮迭起,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中还穿插了心有灵犀、谁是卧底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欢快热闹。

心有灵犀互动环节。王英红供图

  近年来,定州农行始终坚持“大行要有大快乐”,持续强化团队建设,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再攀新高。2019年,该行首次登上各项存款总量全市榜首,县域三农绩效考核全市第一,储蓄存款存量、增量全市“双第一”,人均拨备后利润全市第一,净利润首次过亿。

精彩的晚会节目。王英红供图

  该行表示,新的一年里,全行干部员工将继续保持定州农行人誓争先进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奋进的工作激情,在奋斗中创造幸福,在奉献中不负韶华,奏响定州农行事业发展新凯歌。

关键词:农行,新春晚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