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组团参加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1-06 17:42:35
分享: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11月1日—3日在廊坊举行,定州市8家农业企业及农民合作社的120多个产品参展。

  据了解,定州市参展产品主要涉及禽蛋、肉食、蔬菜、陈醋、核桃、酒类及杂粮制品。农交会上,定州市与河北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定州市农村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4.5亿元。黄家酒庄鲜食葡萄获得“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优质产品奖”,定州市展品实现直接交易额3.6万元。

  据悉,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着重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突出品牌农业、贸易洽谈和招商引资3项重点,设置了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3大板块。大会吸引了海内外1000多家企业参展,与会客商超1500人。

关键词:农产品,交易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