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供热试水预计11月7日完成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1-04 10:57:32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供热办获悉,市热力公司从11月1日开始,对集中供热范围内的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预计11月7日完成全市供热试水,已完成集中供热改造的小区和正在进行集中供热改造的小区都将如期供热。

  据了解,定州市今年新建19座换热站和19条主、支管线,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工程全部完工后,全市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200余万平方米。截至目前,10座换热站已具备打压试水条件,9座正在进行设备组装。在进行供热试水的同时,热力公司将对过去5年接入集中供热既有小区、行政事业性单位办公楼存在的庭院管网、楼道立管泄露频繁,同一小区不同楼宇冷热不均甚至不达标,个别楼宇顶层供热效果不理想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确保供暖效果。

关键词:供热,试水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