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韩广亮获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0-30 15:41:03
分享:

  近日,省文明委批准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并作出决定,授予栾金颖等20位同志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义超等44位同志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定州市环卫工人韩广亮荣获见义勇为模范提名奖。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位于定无路与定深路交叉口的一家饭店厨房操作间突燃大火,正在该路段开展洒水作业的昌润达环卫公司员工韩广亮发现火情,立即掉头,将洗扫车开至饭店门口,不顾火焰炙烤和焦烟刺鼻,拿出喷枪毅然冲去,开始施救。随后正在附近保洁的环卫工李建伟、庞冬梅、王永坡也先后赶到,他们一边拨打119一边疏散人员。由于发现及时、施救得力,短短2分钟时间就将迅猛的火势完全控制。

关键词:韩广亮,道德模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