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卢静获评省“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0-23 23:06:09
分享:

  近日,由省残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发布,定州市东亭镇基层民政工作者卢静荣获“最美残疾人工作者”称号。

  本次推选展示活动今年8月启动,经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以及网络投票等层层评选,最终卢静、翟暄、尚吉平等10人被推选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在民政所工作的8年时间里,卢静遍访情况特殊的残疾人家庭,认真听取村干部和群众的反映,分析解决残疾人家庭面临的各项难题。对一些条件特殊的家庭她更是多次走访,实施帮助,号召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今年以来,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20余件,为1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基本生活物资,并组织爱心飞扬志愿服务团到东亭镇对残疾人家庭进行帮扶、慰问。

关键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