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举行2019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活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0-09 11:00:28
分享:

  10月7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活动,市委副书记赵建斌、老干部张继宗等出席。

庆祝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赵建斌指出,近年来,市老年科技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年科技协会及分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等要求,加强科普工作,组织会员进行科技创新,提高定州市科技普及程度和科技应用水平,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中贡献科技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老科协的建设发展,对老科技工作者要在感情上多一份敬重、工作上多一份支持、生活上多一份关心,让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拥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和成就感。

精彩的表演。图片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精彩的表演。图片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赵建斌等为市老科协各分会、科普基地和会员单位授牌并参观了本次活动展览和书法作品展。

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图片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关键词:老科技工作者,庆祝活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