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骄傲!国庆阅兵,河北彩车上站着一位定州小伙!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作者:
2019-10-02 10:20:29
分享:

10月1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盛大阅兵式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燃爆了!

在群众游行活动中

河北彩车上有一位

定州小伙!

  这名定州小伙叫杨帅,24岁,周村镇周村人,目前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上学。8月份,通过层层选拔,杨帅成为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河北彩车上的一员。

  “当时老师告诉我,有一件比娶媳妇还高兴的事让我参加。”杨帅说,“刚开始老师没有告诉我们是参加什么活动,直到9月初开始排练的时候才知道,是去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画面中最左侧,身着红色上衣的小伙子就是杨帅。

左起第一位是杨帅。

排练后,穿绿色背心的杨帅。

杨帅在河北彩车前。

  10月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杨帅,对他进行了采访。“能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我感到十分激动、荣幸,也特别震撼!”杨帅告诉记者,“通过这次经历,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更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掌握更多知识和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关键词:国庆阅兵,定州小伙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