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就定州市塑料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03 09:43:51
分享:

  7月1日,定州市市长张涛深入到周村镇、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就塑料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张涛先后到河北阳光路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市路安达鞋业有限公司、市南源塑胶有限公司、北鸿科定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市睿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尚阔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市合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厂区、到车间、入仓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检查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张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周村镇、明月店镇塑料行业污染防治等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把中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分类施策,精准施治,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推动塑料产业提档升级,实现“涅槃重生”。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积极帮助指导企业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标准要求,加快组织验收,尽快让达标企业恢复生产。对通过整改仍达不到相关标准、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的企业,要坚决关停、依法取缔,加快“腾笼换鸟”。园区要搞好塑料产业市场分析,组织企业加强交流沟通,培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严格入园企业门槛,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引进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市场前景广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企业,聚集一批高精尖企业,形成特色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关键词:张涛,塑料产业,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