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把“两高”沿线打造成展现定州形象的靓丽风景线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24 14:18:50
分享:

  6月21日,定州市市长张涛对全市“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和违建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刘跃平参加。

  张涛先后深入南城区东汶村和东朱谷、北城区东里元和东关市场、杨家庄乡八里店,详细了解“两高”沿线环境整治、两侧绿化、安全隐患排查和违建拆除情况。

  张涛指出,抓好“两高”沿线环境整治是事关铁路运行安全和定州对外形象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实抓好。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两高”沿线存在的环境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存在的卫生死角和违法建筑物要全部清理到位,确保村内建筑规整有序,房前屋后整洁美观。要高标准做好“两高”沿线景观规划,对现有绿化进行提档升级,抓紧对“两高”沿线的空地进行补植,对已绿化但未达到标准的抓紧整改到位,努力把“两高”沿线打造成展现定州形象的靓丽风景线。

  在杨家庄乡大洼里和东亭镇东亭村,张涛现场查看了违建治理情况。他指出,要彻底摸清违建底数,分类汇总,建立明细台账,科学制定拆违方案,借拆违大势,集中力量,强力攻坚,一鼓作气完成拆违任务。

关键词:张涛,两高,风景线责任编辑:赵绅光